固根基、稳增长、闯新路,我们该怎么干?(李丹) 作者:李丹 发布时间:2022-04-13 10:49:12 点击率:

 

固根基、稳增长、闯新路,我们该怎么干?
 
固根基
  对于我们来说根基是整个组成公司的每个人,提高每个人的综合素质就是固根基;对于公司从事不同工种作的人,在综合和专业上的要求各有不同;要加倍的扩大方电品牌的影响力。
  就部门来说,进货要便宜,出货要尽量高,最重要的是要有人要货;围绕这三个下功夫; 
  就个人来说,多跑多接触人让人知道我是干什么的;争取在两年内增项一个二建或者报个一建。
 
稳增长:
  我们需要的增长是业绩和利润,在今年大客户收缩的情况下需要达到稳增长的目标,加上目前我们从事的主业商超行业是下行态势,目标实际是有难度的;方法和方向反正是要发挥每个人的能动性,主动出击,
利用现有业务进行横向和纵向的拓展,纵向是做深电气可涉及变压器、发电机、灯具采购等,横向就是做弱电、监控、总包的方向去努力。
 
闯新路
  闯新路这个事说难也难,几年都没有出路,说易说不定因某个机会你干了个事,也不是为闯路去的,做一段时间可能它就是条新路;关键要愿意干你没干过的事,我们现在有个不知道是缺点还是优点的通性,就是只能干超市的电,而且没有学习新东西气氛,有一个新的事来了,考虑的太多,公司也应要鼓励;其实要知道如果一开始就要考虑这么多的话,方电可能压根就没有。
就部门来说目前最欠缺的是业绩,要做业绩主要的努力方向是要有一大批人知道你是干这个的,然后通过接触能发现你是专业的,且资源广泛;再就是要真正完成业绩关键价格要不贵或者是让他感觉不贵。
网购和短视频经济实际是如火如荼,但也不知道该如何切入,切入的方向和方法都搞不清。
湘ICP备11011167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