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根基 稳增长 闯新路,我们该怎么干?(周聪) 作者:周聪 发布时间:2022-04-13 10:48:06 点击率:

 

固根基 稳增长 闯新路,我们该怎么干?
固根基:
我们设计部属于公司的一个技术部门,对于我们部门来讲固根基就是学习新的专业技术,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如现在的我们只是对商业百货、超市二次强电电气设计比较专业,其它有关的机电工程、结排水工程等的设计还是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们需进一步加强自己其它专业知识的学习;专业所需的证件考取,也是能更好的学习专业理论的机会;部门应做的事务,提前规划安排,完毕跟踪。
稳增长:
稳增长有很多方面,就管理而言,以身做责,严格执行各项工作事务,把部门事项稳步向前推进的前题下并查找漏补缺;就设计而言,新老客户资源,也是发展的前提,极积主动的与老客户交流开店动向,先一步介入设计工作,让客户觉得选择我们是专业的、是物有所值的;就部门面言,增长,还是学习,有更好的专业知识,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闯新路:
    面对我们设计部现在的状况,只能说是讲用“困境”两字来形容,现在设计行业,大多项目变成“谁做项目,谁来设计”的思路或者是统包设计;而我们设计部且只涉及到电气设计,其它相关联的专业设计没有开展,这也是导致我们进入“困境”当中,所以,我们需要横向发展,向其它设计行业进军,如拓展结排水设计、弱电设计、装饰装修设计等。在这个发展中,困难是有,但是我们必须得“闯”,用心去闯”,再大的困难也难不倒有心人。
湘ICP备11011167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