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根基 稳增长 闯新路”我们该怎么干? 作者:刘武力 发布时间:2022-04-13 10:31:44 点击率:

 


固根基 稳增长 闯新路”我们该怎么干?
 
练强本领加油干  开拓进取闯新路
固根基,苦练本领用心
固根基即是全司上下要注重队伍综合素质建设一是根据市场及行业的需要,有计划的进行培养培训考证及思想方面的引导。二是继续我们“方电”师傅带徒弟的良好特色进行传帮带手把手的教,确保团队成员招之即来,来之能干则。三是要针对我们目前的弱项业务拓展能力,品牌代理,输配电工程,给排水、暖通管道、安防智能安装装饰装修、市政工程方面等进行有效的资源整合及人才培养、证件资质等准备储备我们应在实际中学在现场上去练,带着目标学朝着难处练,用心学会相关本领能放大胆的干,才能拿得起,
稳增长爱岗敬业踏实
稳增长即是确保人人都有事可干,同时应确保优服务、干好事。对于我们方电人来说,一定要立足自己的岗位,同时应具备一人多岗,一岗多能,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多想想“我该怎么干”?是公司管理,就要立足“管理”二字从自身做起主动作为,抓制度的落实和完善,抓执行力考核的数据分析,学会用数据说话;是设计,就要围绕“创新、安全、适用、节约、美观”去做好“方案”是施工,就要按照公司“踏实做事”的原则,把每道工序做好做精,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原则下完成好每个作品;是成控财务者就应确保工程款项精准不遗漏,确保资金及时回笼,公司正常运转。只我们每立足自己的岗位,通力协作尽责,主动服务,把份内的事做好,累加起来,整体才能做好,我们口碑才会更好,业务业绩方能稳步增长。
闯新路开拓创新加巧
闯新路是在原有传统单一商超电气安装事项因多种原因已遇到瓶颈之当下,导致安装市场价格混乱,我们必须向其他领域进军。各部门人员均应有一岗多能的准备,再不能墨守成规,只凭老经验做事,要充分开启自己的智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业务拓展能力,品牌代理,输配电工程,给排水、暖通管道、安防智能安装装饰装修、市政工程方面是我们目前的弱项,也将是我们今后的主攻方向,我们应主动出击。当然,在闯新路的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困难,或者说,也会存在一定的风险,这就需要我们有勇有谋,不能什么事都是“稳”字当头,“怕”字当头,畏手畏脚,有力不使,有事不敢,那将一事无成,那就只能被问题吓倒被困难困死,唯创新思维巧妙的去闯,才能走出困境,打出一片新天地,才能使我们在逆境中获得新生,走向美好的明天。
左思右想,多为对方想一想;千难万难,用心攻坚就不难;大路小路,实干巧干就有出路!
湘ICP备11011167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