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重于泰山》观后感 作者:周聪 发布时间:2021-12-05 16:30:15 点击率:

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要确保安全,首先必须强化人的安会意识。

生产必须安全,安会促进生产,而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有此人员在安全问题上,总想体现些自己的“小聪明”,凭经验办事,为自己一次次的违章作业没出问题而庆辛,但是一旦在某一次作业时出现了事故,后果难以想像,损失也无法弥补。我们只有不违章作业,踏实做事且一步一个脚印的态度扎实工作,才能有效的保安全。

在宣传片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安全生产工作在抓落实上仍有很大的差距;抓和不抓大不一样,重视抓,认真抓和不重视抓,不认真抓大不一样,只要大家认真抓,就可以把事故发生率和死亡率降到最低程度。

安全生产,关键在落实,安全生产不是口头上的承诺,也不是书本上的几段大话,而是一种踏实的工作态度,是我们实际工作中的每一个行动,每一句话,是我们为企业、为自己、为他人负责的一种永久性的表现。

企业员工的执行力,直接关系着措施的落实,目标的实现,安全生产管理更讲执行力,对我们建筑行业来说,安全生产是第一位,必须常抓不懈,要保证安全生产,必须在管理上下功夫,提高安全保障的“执行力”。因此,要求我们每个人都要从细节做起,重视每个环节,做到每个环节都执行到位。公司的规章制度,不仅要让人看,让人记,更要照着去做。

安会生产无小事,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提高安全意识,规范不安会行为,杜绝各种习惯性违章作业,消除不安全的隐患,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安全生产需警钟长鸣!

湘ICP备11011167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