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电”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作者:刘武力 发布时间:2021-11-27 15:12:24 点击率:

          “方电”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核心竞争力是一个团队或个人能长期获得好的生存,能够经得起时间、环境及各种复杂的诱惑考验,具有持续性、健康全性,并还具有竞争对手难以仿的操守做人,人和)、能力(做事,地利)及优势(造势,天时)。那么我们“方电人”具有难以仿的操守、能力及优势又在哪?

   操守是指人的品德、气节和凭良心的“人品”,它是为人处世的根本。每个人的操守是受每个个体遗传、教育、生活成长环境的不同而万别,因此作为方电人必须用统一的“恕”文化效完整的规制度加以引导及约束,营造出一个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使其修各自的工作、学习及服务态度,用利他的理念来服务好广大客户,让团队成员能言行一致,步调一致,这样方能健康持续的生存发展。

   能力是完成好每一项目标或者事务所体现出来的综合素质。综合素质是受个性心理、学识水平、操作方法、工作经验、身体条件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而有高低。但我们各自均应挖掘出各自的能,并充分发挥好运用好自己的特长能力的培养首先是不断去超越自我,好该的事,让客户第一时间能记住你,让竞争者在方面无事可,你的能力就更具有实际价值

   优势是有利于自己这一方胜过对方的局势。泛指处于较有利自己的一些长处,如何发挥好环境、背景、人脉、资源、体力、技能、勤奋、胆识、细微服务、细节管理等优势,甚至是在某点上能超过同类或竞争对手的优点优势优点必须是主动去表现,先入为主,主动就不会被动,被动者的优势也会因被动而大打折扣,主动去营造好、发挥好、展现好自己的优势优点,才能使“作品”更具竞争力。

湘ICP备11011167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