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中的防火分区的面积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9 11:06:53 点击率:

商场中的防火分区的面积

  

 

  商场是人流最为聚集的地方,在商场中安全防护是最为重要的一部分,这也是商家首 要考虑的部分,因此在商区中都会建立防火分区。
  防火分区是人身财产安全的保障,是在火灾发生时最先的预防设施。因此,防火分区 中的防火设施应该准备的很齐全,包括喷淋、排烟系统、报警系统、应急电源、灭火 器材等多样的防火设备。
  1、防烟分区一般是500平方一个,在一个防火分区内划分。

  2、防火分区的情况比较复杂,要看是不是高层、地下还是多层的地上层,还要看有无报警和喷淋设施。

  3、一般来说,多层建筑的地上商场,每个防火分区2500平方,有自动灭火系统时是5000,符合一些特殊条件是最大是10000平方;多层建筑的地下商店,一般是1000,有自动灭火系统时2000,高层建筑中的商场设有自动灭火系统时是4000,其地下商场是2000平方一个分区。

湘ICP备11011167号
友情链接